close

 

20080717075459021[1].jpg  

我很喜歡海

 

走在細心的沙灘上 卸下沉重的擔子

 

沙子讓我印上記號 緊黏著腳上依偎我漫步

 

踏著軟軟的沙灘上 傾訴疲憊的路途

 

海浪沖擊軟軟沙子 撫摸與凈洗憂愁的滄傷

 

靜靜的 淡淡的 悠悠的 深深的

 

凝望著澎湃的浪濤 波動的音符陪伴我歌唱

 

風卷牽動洶涌的浪聲 魚兒海面翻騰

 

風中鳴起優美的旋律 鳥兒空中飛翔

 

融入我的歌聲里 敲打著心旋 不自覺翩翩起舞

 

融入了藍天白云的畫面 艷陽的燈光照亮著身下影子

 

望見彩虹牽著霓虹光芒 色彩涂添視窗燦爛繽紛

 

白云輕快如幻隨歌變動 仿佛在藍天海中舞臺上

 

感謝天感謝地親愛的海 您們讓我感恩與感動

 

 

盼化身為鳳 飛翔于天空 傲游風中舞 尋覓天地中界線  

 

追逐遺失掉的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u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