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微光映著徘徊的影子 徘徊曾經熟悉的道路上

 

涼風掠過我的身旁 感覺妳就在身邊

 

回憶浮現在腦海中 手不覺中在抓空

 

一起過的日子不再有 熾熱的愛已熄滅

 

一起攜手度過的冬天 只剩下冷冰風..

 

夏天離去的妳 溶解了 那年相擁的冬天

 

一起約定的地點 剩下我一個人廝守

 

一步一步微微行走 瞳孔和淚水相送 

 

到不了也回不到從前 只應我太愛你..

 

曾經的滄海桑田 我們的誓言 妳說能等待

 

無期的夢妳難過我明嘹 刻意丟了幸福的我

 

遙望展翅高飛的妳 無比的痛我偽裝祝福妳

 

只應我太愛妳 割斷恩情飲泣送

 

給不到的幸福 祈望天使降臨妳身邊

 

真的很對不起 答應了妳 給不了妳

 

真的很對不起 答應不愛妳 沒答應自己

 

空中播著我們熟悉的旋律 我恨我自己

 

遺失的愛 何時能尋回 遺憾的痕 如何能撫平 

 

愚笨的抉擇 情已逝 還選擇痛苦

 

憶開始 悔之終 我還在期待....

 

還在尋尋覓覓著 丟了的幸福....

 

 還在原定的地點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u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