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冷..一些回憶又涌上心頭.一直回想去年的冬天

去年是個很有自信的冬天.滿壞大志與目標的離開了溫暖的家.去尋找幸福的未來

我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家.原以為此行是個新的目標能帶來新的希望.

我就這樣放下我20年的手藝.往另一個事業發展..滿懷信心和決心我相信自己能克服的了

去年的冬天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好友與家人不在身邊.心里其實有點怕也感到孤獨與彷徨

老板很看得起我也是我的舊同學.老板與我定下的目標是半年內學會他公司旗下某一行業的一切操作與行政

這個老板真的好.想幫我脫離困境邁進新生活.可是半年要完全學會運作一個對我而言完全陌生的行業...太難了壓力太大

就這樣硬著頭皮的撐著.一直告訴自己我能的我不能再失敗我不想把頭低下.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一天復一天

下班後的夜晚都分外感到寂寞..總是一個人對著電腦張望..對著電腦傻笑和嘆氣..就這樣自己跟自己玩

過了半年...我開始緊張了..信心開始動搖了。很對不起老板的期望我沒能達到他預期的目標

我知道老板不是要勉強我 他是想我用最短的時間達到自己的目標 他怕我浪費太多的光陰 因為我已浪費了20年的光陰..

每天下班後都冥想怎樣為公司運作找捷徑用最短時間和資源完成每一天的工作.有成功也有失敗有人稱贊也有人取笑...無所謂

我只能這樣報答老板的知遇之恩 做我應該做的..

真的不知道當初決定來這是對還是錯 我弄丟了家庭 失去了知己 丟了就是丟了失去就是失去 回不了頭 一切不能重來

今年過得特別寂寞孤單 很不愉快 有始以來沒有過的感覺 失敗 失望 挫折感 無力感  開始自責彷徨 好多好多涌上心頭揮之不去

就這樣過了人生的2009..不如意的一年 讓我一年白髮..快禿頭了 >"<

就快來臨的新一年 真的要好好為自己譜寫一個美的回憶 不喜歡2009的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aUS0qQ6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u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