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很自然的就牵起彼此的手~然后感觉很舒服很温暖~

后来发觉...牵手很容易就把对方的心給牵走~

就这样牵到月老的红线~成了情侣~

虽然现在再也不能牵她的手~可是那感觉却络印着...

 

第一次和现在的男友有不愉快...和好之后:

他问我....妳对我这么好!

我以后更要记得常常牵着妳的手~

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他为什么会这样说...

他牵不牵我的手,那时觉得也没什么差别,

当时的我只在乎他会不会跟我说对不起...

 

后来感情较淡了,当他忘记牵我的手,

我才发觉不一样了... 手空空的...没有暖暖的实在感...心也随着空空的...... :

记得牵我的手,代表着常常想起我,

那是连心都牵在一起的感觉~

 

特别是有时提着东西的时候,会主动帮我提,

好让我空出了手,让您牵着我的手,

那种被呵护的心情~是幸福的撩动~

原来~~[掌心]~~[掌心]~~手掌的中间有一颗心呢!

牵着牵着....手~~心也就被牵着牵着走了....

 

人都希望能在生命的过程中~和步伐一至的伴侣携手打拼~

有了牵手~就不会孤单~有了牵手~就有了力量~

然而,大多的时候,我们成了人的牵手,反而不牵手了。

 

一般来说,新婚夫妻在婚姻头两年,

仍会浪漫地手牵手漫步公园一起走~ 逛街出游,

然而时间一久,生活多了材米油盐,少了浪漫...也就不牵手了。

能够到老仍凭牵手的肢体语言来表达爱意与关怀,[着实令人感动!]

 

其实,牵手象征着彼此对 对方的信赖及归属感,

小小一个牵手动作,往往胜过千言万语。

 

[ 爱她,就要让大家知道!] 有一个小故事:

一天她与老公逛街,遇到老公求学时期的旧情人,

一时聊了起来,她难免有些不是滋味,

也许是察觉到老婆的心意,老公顺势牵起老婆的手,

旧情人看在眼里,随着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于是寒暄几句,随则告辞而去。

 

牵手是爱的证言~仿佛告诉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属]!

(牵手的动作,再自然简单不过,您有多久没牵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u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